2023—2024年“让世界看见秦岭”系列活动征集作品

发布时间:   作者:刘青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图片1.jpg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青)为进一步宣传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展示秦岭保护工作成效及秦岭保护先进事迹,普及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知识,让广大群众全方位领略秦岭美景、多角度感知秦岭文化、深层次了解秦岭保护,由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秦岭办)、陕西省林业局、共青团陕西省委联合开展的“让世界看见秦岭”传系列活动即日起面向社会征集书画、短视频、摄影类作品。

ͼƬ2.jpg

“让世界看见秦岭”文化活动自2021年举办以来,已经成为书画家、摄影艺术家和文艺爱好者的一大盛事。该活动旨在号召艺术家和广大群众通过书法、绘画、影像等艺术形式,创作一批高质量的秦岭文化作品,让世界看见秦岭,让秦岭走向世界。

图片3.jpg

本次征集内容包括“笔墨·秦岭”书画征集、“镜像·秦岭”短视频征集和“水润·秦岭”中央水塔摄影征集,书画征集面向全社会18岁以上书画爱好者,征集秦岭书画作品,旨在发动文化艺术名家和广大群众创作一批高质量的书法美术作品,用书法绘画艺术感受秦岭独特的美;短视频征集面向全社会开展短视频征集活动,参赛者可采用短小精悍的短视频拍摄制作方式,利用航拍技术全景式俯瞰一个真实、立体的美丽秦岭,也可用镜头记录细微之处的秦岭秀美,向世人传递一个触手可及、你我可亲的秦岭;摄影征集面向全社会摄影爱好者,以“水”为主题征集优秀摄影作品,展现秦岭水源涵养能力。本次征集活动截止到2024年2月28日。


编辑:无敌           责编:王越美           终审:赵梓希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