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第七批市级非遗项目申报培训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办

发布时间:   作者:高盼成 刘得腾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高盼成 通讯员 刘得腾)12月5日,由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渭南市文化艺术中心、渭南市非遗保护中心承办的渭南市第七批市级非遗项目申报培训会在渭南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会议邀请陕西省文化馆研究馆员、陕西省非遗保护专家委员会委员、省非遗保护研究会副主任、省民间艺术促进会副主任、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客座教授、非遗专家修建桥主讲。

640.jpg

渭南市文化艺术中心、非遗保护中心主任田建,市文化和旅游局非遗科科长杨育茜,市文化艺术中心副主任张蕴出席。市非遗中心工作人员及各县(市、区)的非遗工作者及传承人40余人参加。

修建桥梳理了近年来中省项目申报具体要求的变化情况和学理依据。以第七批省级项目申报为例,申报书中的所在区域及地理环境、分布区域、历史渊源、基本内容、传承谱系等内容的填写进行了详细指导,强调了传承谱系要脉络清晰,保护规划要有前瞻性、可行性等重点事宜。

640 (1).jpg

培训会上,渭南市文化艺术中心非遗干部刘得腾对申报第七批市级项目资料报送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辅导。

参会的非遗工作者和传承人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非常及时,会后一定认真挖掘,按照规范要求填写,切实提高申报资料的制作水平。



编辑:大风           责编:慕瑜           终审:张建全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