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北榆林过大年”机场迎新春系列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作者: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1.jpg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 2月2日,由榆林文旅局联合榆林机场、北方之路和携程旅行网共同承办的“陕北榆林过大年”机场迎新春系列活动在榆林机场举行。启动仪式上,机场迎新春集市正式开市,吸引众多游客和市民参与。上航旅游、携程旅行和榆林北方之路共同组织此次活动,并提供丰富奖品,增加活动互动性和趣味性。这些合作伙伴的加入,不仅丰富活动内容,也为榆林带来更多游客资源。

上航旅游、榆林北方之路组织的“陕北榆林过大年”上海、北京、武汉首发团抵达榆林机场,举行接机仪式,接机仪式更是精彩纷呈,陕北民歌表演、陕北秧歌、说书等陕北特色节目轮番上演,让游客们在抵达榆林第一时间就能感受到陕北独特风情。

在春节期间,携程旅行网为榆林出港用户提供机票代金券,用户可在携程旅行网机票页面领取代金券后预定机票,享受实在优惠。此外,榆林机场还为出港团队旅客提供提前预约、专属值机柜台和安检通道服务。大年初一首个航班将为旅客赠送红围巾,为他们带来温暖和祝福。同时,榆林机场还将在机场到达厅设置过大年不定时演出,营造浓厚年味氛围,为旅客带来更加愉快的旅行体验。

通过这次“陕北榆林过大年”机场迎新春系列活动,榆林文旅局、榆林机场、北方之路和携程旅行网共同努力,为游客和市民带来丰富多彩活动内容和实在优惠。相信这次活动将进一步推动榆林旅游业的发展,吸引更多人来到榆林感受独特的陕北过年风情。

编辑:子墨           责编:王越美           终审:张建全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