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油菜花海邀您赴约

发布时间:   作者: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 (全媒体记者 唐伟)又是一年花开时。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里,陕西汉中向世界发出春的邀约。3月2日,2024陕西“三秦四季·汉中有约”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推介发布会在西安大唐不夜城盛大举行,诚邀四方宾朋共赴这场金色的花海盛宴。
  发布会上,汉中市政府副市长王红艳在致辞中盛赞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已成为陕西省的文旅璀璨明珠。她表示,本届文化节将聚焦打造国内外知名旅游目的地,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强与兄弟城市的文化交流,共促全省文旅产业的繁荣。陕西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邱轩洛则对汉中市的文化旅游资源赞不绝口,认为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是推动汉中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文旅深度融合的关键之举。他期待汉中市能借此机会,与兄弟城市携手共进,共同书写全省文旅产业的辉煌篇章。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徐红菊描绘了本届油菜花海旅游文化节的蓝图。3月至4月期间,57项精彩活动将逐一上演,自驾游汉中、露营驻花海等,让你全方位体验汉中的自然美景和深厚的文旅资源。更有“温情汉中”文旅服务品牌,为你提供周到的吃住行游购娱服务,让你的旅程更加舒心惬意。
  洋县政府县长张军介绍旅游文化节主会场相关情况。汉台区、南郑区、西乡县、勉县、略阳县、留坝县、佛坪县和长青华阳、龙头山、兴汉胜境等重点景区作了文旅资源推介。
  为了让全国游客和旅行社尽享汉中之美,汉中市特别策划“金色花海、汉中有约”文旅惠民活动。从3月10日至4月30日(除周末和清明节假日外),汉中市内的13家国有A级景区将对所有游客实行门票半价优惠。身穿汉服的游客在指定景区还能享受免门票或门票半价的特权。
  与汉中市旅行社联盟达成合作协议的西安和外地旅行社,只要组织来汉游客达到一定数量,即可获得丰厚奖励。此外,汉中市旅行社联盟还成立应急保障团队,全天候协助西安旅行社应对各类突发情况,确保游客的旅行安全顺畅。
  为了让自驾游更加便捷舒适,汉中市积极建设19个自驾游营地,为游客提供一站式服务,包括汽车充电、生活用水、咨询服务、线路引导等,致力于打造“自驾游友好型城市”。
  汉中市民也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热情礼让外地游客,让他们感受到宾至如归的温暖。游客们可以畅游花海,品尝地道美食,尽享明媚春光,留下难忘的旅行回忆。
  为方便游客游览花海,汉中市精心规划多条精品线路,包括洋县精品线路、汉台区皇塘毛堰环线、南郑区陈村观花环线等。这些线路沿途风光秀丽,将带领游客领略汉中的独特魅力。
  让我们在这个春天,相约汉中,共赴花海之约!

编辑:文卿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