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汉阴县汉阳镇中心小学女教职工节日踏青

发布时间:   作者:韩盛平 柯贤丽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韩盛平 柯贤丽)阳春三月,春暖花开。3月7日,安康市汉阴县汉阳镇中心小学开展“相约春天,感受自然”庆三八踏青采摘体验活动,30多名女教职工走进自然,放松心情,感受春光,享受节日的快乐。

迎着春日阳光,女同胞们在校党支部刘书记的带领下,一路欢歌笑语,在田野里尽情享受春天的气息,不到一个小时就抵达汉江河畔的草莓园。大家迫不及待地钻进大棚,小心翼翼地行走在草莓土垄之间,寻找红艳果实,品尝鲜果的乐趣。一个小时后,大家带着成果,欢歌笑语返回校园。同时,学校还组织文体娱乐系列活动,让女教职工们尽情享受节日的乐趣。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女教职工们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在紧张的工作之余缓解了压力,释放了身心,提升了幸福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和了解,增强了女职工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表示,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中,用辛勤的汗水为汉阴教育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编辑:金苗           责编:高思佳           终审:张建全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