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汉阴县漩涡镇中心小学:“爱绿护绿 争做环保小卫士”

发布时间:   作者:徐升梅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徐升梅)为弘扬雷锋精神,增强保护生态环境意识,3月11日,安康市汉阴县漩涡镇中心小学开展“爱绿护绿 争做环保小卫士”主题教育活动。

升旗仪式上,六(二)中队少先队员吴雨薇同学以“爱树育树、爱护花草树木”为主题,讲述了“植树节”的由来和植树造林的重要意义,列举校园中存在的不文明现象,号召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做绿化、美化环境的有心人,让我们的校园更加美丽。

在班队会课上,各中队以“争做环保小卫士”为主题,通过讲环保小故事、听环保小歌谣、说环保小方法等形式,诠释了植树造林、保护生态环境的深刻内涵,倡议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做环保小卫士,共同创建美好的绿色家园。

各班级“红领巾小雷锋志愿者”服务队,当日下午对校园内外及周边进行彻底清扫,并动员广大居民积极参与环境保护志愿行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植树造林中去,共同保护漩涡美好的生态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植树造林、保护环境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表示努力做一名优秀的环保小卫士,为自己的家乡和学校创造美好环境贡献力量。


编辑:金苗           责编: 高思佳          终审:张建全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