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城固县柳林镇以“硬作风”保障“硬实力”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作者:张运飞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4c824280e7f6360fba4357b654ce9da.jpg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张运飞)今年以来,汉中市城固县柳林镇党委、政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的总体工作基调,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年度工作计划,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

2fc8c2daad5b580aaee071049856e87.jpg

认真学习贯彻省、市、县深化 “三个年”活动暨招商引资推进会议精神。柳林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召开全镇深化“三个年”活动暨招商引资推进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号召全体镇村员干部振奋精神,积极投身到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安全生产等工作中,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全镇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提升干部能力水平方面,柳林镇依托多元化的学习平台,结合“线上+线下”的学习模式,常态化开展理论学习,确保每位干部都能深刻理解并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和领导讲话精神。通过站办所负责人业务分享、年轻干部大讲堂等活动,干部们不仅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还提高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为确保工作高效有序推进,柳林镇党委、政府还对机关管理制度进行了完善。修订了晨会、考勤、请销假等制度,优化了周工作清单和“周一安排部署、周三重点调度、周五研判总结”的工作机制,使各项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同时,根据职责任务和干部现状,对班子成员分工、站办所职责以及干部岗位职责进行了调整,确保每项工作都能得到有效落实。

01980ad7512849421b7dce62fad92c2.jpg

在干部作风监督管理方面,柳林镇党委、政府坚持从严管理,强化日常监督。镇纪委通过多次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指出并要求整改,对作风问题进行了通报和批评教育。同时,通过完善《重点工作包抓责任制办法》、《镇村干部积分制管理》等制度,以及实行“周安排、月通报、季比武、年考核”的工作机制,激发了干部们的工作热情,树立了“三个不一样”(干多干少不一样、干快干慢不一样、干好干坏不一样)的鲜明导向。

柳林镇党委、政府还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工作的优势,加强与各方面的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通过组织各种形式的联谊活动、座谈会等,增进了解,凝聚共识,为全镇各项工作推进提供了有力支持。

下一步,柳林镇党委、政府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加大工作力度和投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为推动柳林镇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编辑:西亮           责编:高思佳           终审:张建全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