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城固县城市管理局二里执法中队全力推进镇容镇貌综合整治行动 展现新风貌

发布时间:   作者:唐伟 吴永奇 汪祖铭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图片1.png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唐伟 通讯员 吴永奇  汪祖铭)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汉中市城固县二里镇迎来了新一轮的镇容镇貌整治热潮。为迅速恢复节后集镇秩序,营造整洁有序的环境,近日,二里执法中队全体人员积极行动起来,开展了春节假期后的集镇环境综合整治活动。

图片3.png

此次整治活动,执法人员们充分展现了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他们深入大街小巷,用脚步丈量每一寸土地,用真情服务每一位群众。按照新年度的工作部署,执法中队对老街、郭家咀、大树坪、学校、卫生院周边等重点路段进行了细致巡查,对存在占道经营、乱摆乱放、乱贴乱画等损害集镇容貌和环境秩序的行为进行了现场规范整改。

在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们不仅严格执法,还积极向经营户宣传文明经营、守法经营的理念。他们耐心帮助经营业主收拾占道商品,拆除违规条幅和海报,撤离不合规的经营设施,切实维护了集镇的整体形象和秩序。

图片2.png

二里执法中队表示,下一步将以深化“三个年”活动为抓手,紧密围绕主管局和属地党委政府的工作要求,持续推进镇容镇貌整治工作。他们将继续加强巡查力度,对违规行为进行及时纠正,并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将集中整治与长效保持相结合,进一步提升集镇精细化管理水平。

此次整治活动的开展,不仅为二里镇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也为新的一年镇容镇貌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执法中队的持续努力下,二里镇的镇容镇貌将得到进一步提升,为居民们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

 

编辑:西亮           责编:高思佳           终审:张建全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