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凤翔区柳林镇举办“春风送岗促就业 援企解忧惠民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作者:杨红军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7.jpg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杨红军)为认真落实省市区委关于“稳就业、保民生”的政策要求,解决镇内外企业用工需求,服务镇域劳动力求职,促进广大群众持续增收,进一步积蓄酒城发展后劲,3月14日上午,宝鸡凤翔区柳林镇在镇区体育场举办“春风送岗促就业 援企解忧惠民生”专场招聘会。

此次专场招聘会得到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大力支持,同时邀请镇内外涉及制酒、包装、电子、服装加工、酒店餐饮等相关企业共计14户,提供质检、普工、司机、管理等多个领域岗位300余个,发放就业信息宣传单1000余份。

8.jpg

“这次镇上把招聘会办到了家门口,邀请的企业在咱本地都有一定知名度,招聘的岗位很多,有好几个我心仪的岗位,其中有一个岗位和企业达成了意向,今天真的不虚此行,今年的工作也有着落了,很开心!”去年在外务工,今年为了照顾老人孩子回家想要就近就业的周慧娟高兴地说。

陕西西凤艾特包装有限公司的企业代表对记者说,“镇上这次组织的招聘会很用心,服务特别周到,从宣传到场地布置,每个细节都考虑到位,作为驻镇企业,今天也按原计划招聘到了我们想要的员工,很感谢政府提供的这个平台!”

9.jpg

“就业是民生之本,发展之基,更是千家万户幸福生活的源泉,这次招聘会是柳林镇今年‘营商环境突破年’活动的一项举措,柳林镇将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区域劳务协作,发展劳务专业合作社,为用工企业和镇域劳动力之间牵好线、搭好桥,积极鼓励就业创业,为广大群众持续提供更有效、更优质的政策帮助和服务保障,为加快融入主城区、争当发展排头兵,奋力谱写酒城建设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柳林镇镇长满怀信心地说。

6.jpg

据悉,本次招聘会共有81名求职者分别与14户招聘企业达成了求职意向,深受企业和群众好评。

联系我们.jpg


编辑:小丫           责编:鲍海           终审:张建全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