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西乡县金牛小学开展名师、骨干教师示范课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向婷 严荣菊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向婷 严荣菊)为充分发挥名师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辐射作用,提高课堂效率,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3月5日至13日,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金牛小学开展名师、骨干教师示范课活动。

本次示范课由市、县级骨干教师执教。课前,她们精心备课、反复磨课。课堂上,她们运用新颖的教学手法、多元化的评价激励方式,带动班级学生踊跃参与学习活动,课堂气氛轻松和谐,学生学习热情高涨。市语文教学能手廖香玉展示了扎实的教学功底,能够合理运用新课标理念组织教学,化抽象为具体,集听说读写思为一体。市数学教学能手冯琦课堂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善于调动学生的学习兴趣,培养了思维的敏捷性和灵活性。县英语教学能手刘静利用信息技术创设生动有趣的情景,课堂上充满激情与活力,让学生兴致勃勃的经历语言学习之旅。市能手周惠子、向婷,县级名师司亚利、乔琴霞、李红娟和王霞等几位老师的课堂各有特色。

采他山之玉,纳众人之长。这次活动充分发挥了示范、引领、带动作用,为广大教师创造了观摩学习的机会,真正实现共同进步、共同成长。今后,我们将继续深入钻研并落实新课程标准,努力构建高效课堂,推动素质教育,携手点亮孩子们的未来。  


编辑:金苗           责编: 鲍海          终审:张建全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