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城固县环境卫生管理所举办“城管法律法规知识普及万家行”活动,强化法治宣传新举措

发布时间:   作者:李进华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图片1.png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李进华)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增强市民对城市管理法律法规知识的普及力度、守法意识、法制观念,有效提高群众对城市管理工作的配合与支持,按照上级部门工作安排,城固县环卫所精心谋划,积极开展城管法律法规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图片2.png

         此次宣传活动,城固县环卫所重点围绕城市环卫精细化管理、垃圾分类、门前环境卫生“五包两禁止”等工作,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投放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彩页、“大手拉小手”趣味有奖问答、接待市民群众现场投诉、咨询,解答问题、口头普法等多种形式,增强广大群众对城区环卫管理、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提升广大群众爱护环境、参与垃圾分类工作的积极性,引导广大群众积极践行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

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城区公园、广场、小区、学校、商场等公共场所,化身环卫管理工作的“指导员”和垃圾分类工作的“宣传员”,积极向群众讲解环卫管理和垃圾分类有关知识,并耐心讲解垃圾分类的政策及好处,倡导广大群众共同爱护城区美好环境,让垃圾分类从口号变为习惯。

截至目前,该县环卫所共发放宣传彩页16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380余次,宣传群众达4000余人。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广大群众对环卫管理工作和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更进一步促使大家自觉成为爱护环境卫生和开展垃圾分类的倡导者、推动者、实践者。


编辑:西亮           责编:           终审: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