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汉商总会年会暨汉商品牌发展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作者: 杨春建 唐伟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IMG_0071.JPG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杨春建 唐伟)春暖花开三月好,真情携手砥砺行。3月15日,汉中市汉商总会年度工作会一届二次理事(扩大)会暨“建设汉商品牌同谱发展新篇”座谈会召开。总结回顾商会成立一年来工作,座谈交流,共谋打造汉商品牌及新质生产力,实现多方共赢。

5d43649de3782cd1397b91cfde9c6ef.jpg

 汉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邱仕伟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郑雪梅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柏海成, 市工商联副主席齐红玲、陈华武,市经合局二级调研员卜晓军,市司法局仲裁办副主任刘长荣,市工商联二级调研员张军等出席会议。南郑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何雨,勉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皇少君及汉台区招商局作宣传招商推介。县区委统战部领导和县区委工商联负责人,市工商联(总商会)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代表、市直商会会长代表,汉商总会理事及会员代表计180余人参加。汉商总会副会长兼副秘书长隋兆华主持会议。

IMG_0046.JPG

会上,汉商总会会长杨海明做一届一次理事会工作报告,隋兆华做财务工作报告;增补选举任东等5名同志为汉商总会常务副会长,李纯忠等7名同志为汉商总会副会长。

IMG_0056.JPG

杨海明在工作报告中指出,汉商总会自2023年3月成立以来,坚持“服务立会、服务兴会、服务强会”的宗旨,以真情求真务实搞好会员服务,凝聚汉商力量,资源融合,报团取暖,做强商会及企业,为汉中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在深化服务理念上,通过上门走访、电话沟通等方式达成共识,现已发展会员1200余名,打造了“6+N”服务平台,逐一落实。在积极履行职责方面,先后参加汉王药业新项目投用活动和“汉中救心草全产业链”项目签约仪式,以及协助相关会员企业催款等工作,得到大家认可。在组织参与活动方面,除走访汉中县区企业外,广泛与省内外及在国外发展的汉商拓展业务活动,最大化资源整合,借船渡河、借势发力,取得较好效果。在加强商会自身建设方面,坚持提高政治站位,依法诚信办会办企,着力构建平台运行机制,再展新作为。下一步,将持续落实目标任务,着眼全球视野,打造汉商品牌,并使其走得更实在,走得更远。

IMG_0091.JPG

在座谈会上,北京汉中企业商会会长任东、成都市汉中商会会长刘涛、西乡圣樱康泰生物科技公司陈全英等企业家代表做了交流发言,一致表示,企业要有大局意识大格局,要有浓浓的乡愁,在共同的平台上,加强沟通,互为诚信,在构建好会员企业间资源及产品商贸平台基础上,扩展省内外甚至全球市场,携手推动企业再上新台阶。

IMG_0097.JPG

最后,邱仕伟做总结讲话,特代表汉中市委市政府对汉商总会在市工商联的指导下,成立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和付出给予肯定和赞扬,对汉商企业家们的家乡情怀表示感谢。同时,他对新当选的常务副会长、副会长们表示祝贺。他说到,去年7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来汉考察对汉中发展做出擘画,即打造环境优美、绿色低碳、宜居宜游的生态城市,全市上下也正在奋力践行,机遇千载难逢,希望大家共谋新质生产力,助推汉中及汉商总会大发展。

邱仕伟就新时代新形势下的工作强调几点意见。一是肯定成绩,再鼓干劲。希望大家在汉中生态城市总目标指导下,紧扣汉中市“5+3”即打造5个千亿级产业集群和大健康等3大产业方向,精准把握机遇,很好发展。二是坚定信心,聚力发展。在创造新质生产力和AI技术革命新形势下,要服从大局,抢抓机遇,共商大计,统战部及工商联继续深化“三个年”活动,坚持创新,展现新作为。三是依法诚信经营,强树商会和企业良好形象。必须加强自身学习,提高素质,深刻认识一系列关于发展民营经济的政策,跟上时代步伐,创新管理,积极投入到重大行动中去,弘扬企业家精神,培育良好的企业文化,增强文化软实力,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会后次日,汉商总会年会全体与会人员还将赴汉中油菜花旅游节主会场洋县,参加“秦岭福地·兴业洋州”产城合作交流会议、考察企业项目、参观油菜花海等活动。

 

编辑:西亮           责编:鲍海           终审:张建全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