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汉阴县漩涡镇小学教育集团开展音乐教学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徐升梅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徐升梅)为全面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提升学校整体教育质量,3月14日,安康市汉阴县漩涡镇小学教育集团音乐教学研讨活动在集团本部漩涡镇中心小学举行,集团内各校区全体音乐老师参加。

活动伊始,由漩涡镇中心小学的罗珊、张林月两位音乐老师分别上一节示范课,罗老师用扎实的基本功,娴熟的教学技能,教给学生吹奏口风琴的技巧,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深深吸引着每个学生;张老师从歌曲入手,教学生识谱、唱谱,从音准、节奏等方面提高学生歌唱能力,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练习,堂气氛宽松、活跃。

课后,全体参与老师进行评课研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两节示范课进行客观点评,肯定课堂“亮点”,指出问题不足,在彼此的思维碰撞中点燃了新的火花。同时,大家结合上学期期末抽测成绩进行了深入分析,共同探讨教学方法,找寻出了一条适合学生的提升教学质量的有效措施和路径。

该集团教学负责人做了点评指导,指出召开本次研讨活动的重要性,肯定了老师们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激励老师们今后要扎实开展教研活动,切实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

本次活动为教师们搭建了交流与学习的平台,拓宽了教师们的教育认知,增进了友谊和团结,增强了凝聚力、战斗力,推动集团内音乐学科教学迈上新的台阶,为新学期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金苗           责编:鲍海           终审:张建全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