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重点产业链群专题推介会盛大举行,成功签约63个产业项目,总投资近百亿

发布时间:   作者:唐伟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e329a3db1576e4eca004eea5eb79c32.jpg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唐伟 毕伟)3月15日下午,汉中市隆重举办重点产业链群专题推介会。汉中市委书记张烨,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建平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记明、市政协副主席李芳等领导,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商协会代表、省商务厅负责人及汉中市的重要合作伙伴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

王建平在致辞中表示,汉中市致力于建设环境优美、绿色低碳、宜居宜游的生态城市。为实现此目标,汉中市以转型发展为突破口,以产业链群建设为抓手,以高质量项目为支撑,以科技创新为引领,积极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他诚邀嘉宾投资兴业,并承诺汉中市将营造优质高效的政务、政策、要素、市场、法治及政商环境,确保投资者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发展。

推介会上,汉中市详细介绍了在装备制造、现代材料、数字经济、特色农业、文化旅游等方面的优势。依托陕飞公司等龙头企业,汉中市抢抓东部产业转移机遇,打造千亿级装备制造产业集群,特别是航空产业链群,目标成为“西汉蓉”航空产业带的重要节点城市和装备制造高质量发展先行区。

活动现场,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旅局、汉中经开区等部门分别围绕各自领域进行了项目路演,展示了汉中市在数字经济、装备制造、现代材料、特色农业、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的优势和前景。客商嘉宾对汉中市产业发展表示浓厚兴趣和高度认可。

c4269957fe398994a3cf204e280e86c.jpg

此次推介会亮点之一是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共签约63个产业项目,总投资98.69亿元,涵盖多个领域,为汉中市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近年来,汉中市产业发展成果显著,初步构建起现代化产业体系,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在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方面取得显著进展,主导产业产值占比不断提高,成功创建为国家创新型城市,营商环境满意度居全省前列。

此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汉中市在产业发展上的实力和潜力,也为汉中市与各地企业、商协会搭建深化合作、共谋发展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编辑:西亮           责编:鲍海           终审:张建全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