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服务 幸福安居——宝鸡市本级公租房小区联合进小区启动仪式在渭滨区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作者:杨红军 曹姗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11.jpg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杨红军  通讯员  曹姗)3月15日上午,2024年度市本级公租房小区“便民服务、幸福安居”联合进小区启动仪式暨便民服务活动在宝鸡渭滨区桥南街道姜河二区举行。

12.jpg

活动以开场舞《拥抱新时代》正式拉开序幕,而后群口快板《平安建设要抓好》、歌曲《垃圾分类好处多》、川陕路幼儿园小朋友带来的串烧歌曲《安全生产》等5个节目轮番上演,还有由中共宝鸡市委文明办、渭滨区委文明办进行道德模范宣讲。现场气氛浓厚,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

活动现场,各个“摊位”前围满了社区群众,医务人员为居民免费量血压、问诊。“叔,你这两种药可不能同时吃,你有不懂的地方再咨询我……”宝鸡市口腔医院内二科副主任医师张菊侠耐心细致地回复居民马先生。

13.jpg

居民马先生对便民服务进社区活动赞不绝口,“要不是我今天来问诊,我都不知道自己吃药方式错着呢,这不用去医院排队挂号,在家门口就能解决,多方便啊!”他说道。

据悉,本次活动由宝鸡市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组织供水、供电、供气、供热、电信、移动及小区物业公司、社区、驻地派出所等29个单位走进姜河二区,以现场办理宽带、公交卡、电动车挂牌、医疗问诊、义务理发等服务为主,解答法规政策、开展义务服务,宣传水电气热及通讯网络安全、收集住户建议等。

14.jpg

本次活动中还设有有奖答题环节,工作人员准备了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台下观众认真聆听、积极踊跃参与。“通过我们送温暖、送文化、送健康,送知识的这种活动,可以提升广大居民的这些安全意识、文化意识,还有生活常识,为广大住户营造文明、和谐、舒适、优美的生活环境。共同为创建和谐幸福小区努力。”宝鸡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物业管理部孙秀娟说道。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下一步,“便民服务、幸福安居”联合进小区活动将陆续走进11个市本级保障房小区,上门送政策、送服务、送健康、送安全,让小区10万多人住有所居,居有所安,幸福宜居,把保障房这一民生项目打造成民心工程。

联系我们.jpg


编辑:吴冰倩           责编:张宇佳           终审:张建全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