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家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丁宏东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丁宏东)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3月17日,榆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华胜带领民营企业家赴大连市旅顺潜艇博物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榆林市工商联主席张修前参加。


640.jp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033型退役潜艇和模拟巡航体验馆,全面地了解了潜艇的内部构造及运行方式,深刻理解舰艇士兵不畏艰难、保卫祖国的坚定意志。在模拟巡航体验中,大家切身体验到潜艇从出港、巡逻、发现并歼灭敌舰的全过程,目睹了利用信息技术模拟的甲午战争中的海底沉船以及钓鱼岛全景,真实地感受我国海军军人守卫祖国领土完整和不受侵犯的坚定决心以及国防力量的日益强大。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此次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是思想的洗礼、党性的锤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传承和发扬潜艇战士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把坚定的理想信念融入到自身的企业发展中来,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为推动榆林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榆林市工信局二级调研员贺晔,市工商联县处级领导薛晓东,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石海及企业家代表20余人参加活动。


编辑:夏雨           责编:王越美           终审:张建全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