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之巅·诗橙奉节”走进千年古都西安

发布时间:   作者:刘青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青)3月19日,由重庆市奉节县人民政府主办,奉节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奉节县商务委员会、重庆赤甲集团承办的“三峡之巅·诗橙奉节”文旅推介会、奉节脐橙推介会在陕西西安举办,诚邀广大市民和游客来一次“朝发白帝、梦回夔州”的时空之旅。

推介会上,奉节县委副书记、县长巩义胜从“奉上好景”“奉上好诗”“奉上好味”“奉上好品”等方面,多维度展示了奉节独特的文旅资源。他表示:近年来,奉节依托巴山渝水、人文沃土,加快文旅融合发展,全面完善吃、住、行、游、购、娱等要素,着力塑造“好品牌”,提供“好服务”,做强“好质量”,讲好“好故事”。他诚挚邀请西安的父老乡亲走进奉节,亲身体验好客之情、好品之美。

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二级巡视员余亚军代表西安市文旅局出席推介会,向参加奉节文旅推介会的奉节县文旅同行、旅行社、媒体代表及各界嘉宾表示最为热烈的欢迎,并发出“千年古都,常来长安”的邀约。

奉节古称夔州,位于重庆东北部,与湖北鄂西接壤,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山水有灵、充满诗意。神秘的巴楚文化,千古流传的经典诗篇,雄伟壮丽的三峡夔门、瞿塘峡,声名显赫的白帝城,三峡深处的神奇地貌,新鲜美味的脐橙……无不令过往游者对奉节着迷。

推介会现场,奉节旅游推介官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奉节优美的自然风光、深厚的文化底蕴;奉节脐橙推介官介绍了一棵树养活三十万人到致富三十万人的甜蜜事业,让参会嘉宾通过“好山好水好风光,有诗有橙有远方”深切感受到“奉节是个好地方”。

最后,重庆赤甲文旅集团与中国康辉西安国际旅行社、陕西高科国际旅行社等达成战略合作共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奉节县商务委与西安雨润农副产品全球采购有限公司、奉节县脐橙产业中心与陕西省直播电商协会签署奉节脐橙产销合作协议。


编辑:图图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