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略阳县文旅局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   作者: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 3月19日上午,略阳县文旅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的核心内容与精神要义。

图片1.png

略阳县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沈涛强调,必须深入学习和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文旅系统的党员干部应增强政治自觉,严守纪律规矩,发挥表率作用。

同时,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落实,切实担负起党史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要将党史学习融入日常工作,引导文旅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和运用党史,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实现学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目标。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结合当前文旅工作实际,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略阳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编辑:西亮           责编: 鲍海          终审:张建全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