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洛南县保安中学举办法治报告暨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   作者:杨开让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杨开让)为了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推进学校工作全面进步,3月21日,商洛市洛南县保安中学特邀中科院心理咨询师、洛南县公安局政工室副主任李书芳,保安派出所所长石军平等开展法治报告暨心理健康教育讲座,该校全体师生参加。

       保安中学校长周亚锋主持并作开场讲话。石军平针对青少年犯罪做案例解析。李书芳从开场热身带动课(学生跟练)窜天猴上树(教师参与),心理健康讲座内容(讲课中间穿插互动)讲解怎样坚持正确的审美观,正确认识纪律与个性的关系(不遵守纪律案例),正确看待和处理与男女生的交往(男女生交往中的案例),怎样保持积极乐观的心境,做个自强自立的初中生以及怎样增强自我保护、注意安全的意识(防范网络诈骗)等方面,做了宣讲。

       讲座通过心理健康辅导活动的体验与感受,发挥自我能动性,在团体中实现自我成长,依靠团队的力量,给青春梦以更多的鼓励和自信,并通过身边案例的引导让初中生在注意自身防护的同时,爱自己、爱他人、爱国家。  

 


编辑:金苗           责编:王越美           终审:张建全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