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眉县老年书画学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作者:党眉清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党眉清)3月22日,宝鸡市眉县老年书画学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眉县老干活动中心召开。县委宣传部、县民政局、县文化旅游局、县太白山书画协会、县慈善协会、县关工委、县传统文化促进会、县诗词楹联协会、县老年学学会、县三星文化产业园等单位领导参加。

本次大会由眉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宝文主持。张宝文致辞:本次换届胜利召开充分体现了眉县县委对老年文化事业的高度重视,也是各位老领导、老前辈发挥余热、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集中体现。要以服务老干事业为基本定位,团结全体会员和广大老年书画爱好者,及时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传播党的心声,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党的老干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县委县政府团结群众、凝聚人心发挥积极作用。

会长王立三作第四届工作报告,回顾学会自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特别是近年来在推动老年书画艺术发展、服务会员、传承传统文化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学会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面临的挑战,表示将继续努力,推动学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副会长肖秋成作修改学会章程的报告。他强调了学会的宗旨和使命,即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推动老年书画艺术的普及和提高,为会员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

副会长任玉明向大会作财务收支情况说明。副会长林宏功就第五届理事会组成人员的产生作情况说明。大家举手表决,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名誉会长李公俭、邢明欣,顾问袁毅、薛省生,艺术顾问邹福坛、张德安、朱灏、师佰敏、王士其、李爱侠,会长王立三,副会长:任玉明、肖秋成、林宏功、吴乃良、吕岩,秘书长李瑞亭,副秘书长周芳,理事:苏秉让、周成佑、张宝生、周国强、张周怀。

第五届新任会长王立三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不负众望,带领新一届领导班子继续发扬学会的优良传统,不断创新工作方式,为会员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同时,他也呼吁全体会员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为推动眉县老年书画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眉县老年书画协会自2009年9月25日成立至今,由起初的54名会员,现已发展到会员260名。多年来,学会秉始终秉承弘扬中国传统书法绘画艺术的初衷,积极参与省、市、县各类书画活动,使广大会员的创作水平进一步得到提升。


编辑:金苗           责编:姜琼           终审:张建全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