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权雅宁一行莅临汉商总会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   作者:  来源:汉人汉商总会

3月26日,商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权雅宁,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阮班魁和丹凤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丹萌,商南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聂仕成,商洛市委统战部相关部门负责人等一行莅临汉中市汉商总会参观考察。汉中市委统战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柏海成,市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陈华武和汉商总会常务副会长、外事联络委员会主任李强,副会长、副秘书长贺小军等陪同。

image.png

权雅宁一行先后参观了汉商总会办公区、会员风采墙、法律服务中心、民营经济会客厅等,了解汉商总会建设及队伍发展情况。贺小军代表汉商总会介绍了商会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成效和实施搭建的“6+N”服务平台运行、以及会员队伍、涉及产业等情况,其中会员服务平台、宣传服务平台、法律援助平台、金融服务平台已落地运行,为企业带来了看得见的实效。2024年将完成招商服务和商贸服务两个平台搭建,全方位为会员企业对接更优资源、更大市场,助推企业及汉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民营经济会客厅,贺小军还详解介绍了会客厅打造建设的设计理念和施工方案,以汉商的发展历程、民营经济的成长与变迁为脉络,增强自信,展望未来,旨在打造一个更加开放、包容、创新的民营经济交流平台。

权雅宁一行对汉商总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她交流指出,商会的迅速成长得益于领导层的智慧和会员的共同努力,汉商总会通过搭建平台、整合资源,为会员提供优质服务,并积极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其高效的管理运行机制,特别是在会员管理、活动策划、宣传推广等方面的成熟经验,为商洛商会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借鉴。

双方表示,商会作为政府、企业、市场间的桥梁,对地方经济发展至关重要,商会要紧跟时代,不断创新,凝聚更多的民营经济力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并希望两地商会加强交流与合作,共谋新发展。


来源:汉人汉商总会


编辑:晓佳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