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高颜值·发展高质量 网络媒体看汉中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作者:  来源:西部网

生态高颜值·发展高质量——网络媒体看汉中主题采访活动暨2024“云享汉中”短视频大赛在汉中留坝启动

西部网讯(记者 惠璇璇)今天(3月27日)下午,生态高颜值•发展高质量——网络媒体看汉中主题采访活动暨2024“云享汉中”短视频大赛在汉中留坝启动。

汉中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荣江

启动仪式上,汉中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荣江表示,此次启动以“生态高颜值·发展高质量”为主题的“网络媒体看汉中”采访活动暨2024“云享汉中”短视频大赛,是汉中认真落实汉中市委、市政府关于持续壮大网上主流思想舆论要求的具体行动,是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汉中新篇章的充分体现,积极彰显了汉中建设生态城市、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独特优势和担当作为。

“希望大家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创新宣传方式、丰富宣传载体,各尽所能、各展所长,用笔墨记录汉中发展、用镜头展现汉中特色,让汉中高质量发展的篇章更为生动、更有魅力。”荣江说。

留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治国

留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治国介绍了留坝县有关情况,他表示,此次主题采访活动是观赏美丽乡村蝶变的相聚,是寻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旅程,也是助力留坝绿色高质量发展的一次盛会,必将为留坝县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注入强劲动力。

西部网行业融媒中心主任王娟

西部网行业融媒中心主任王娟介绍了本次主题采访活动有关情况,她表示,作为承办单位,西部网将充分发挥主流媒体优势,携手各方力量,策划推出一系列鲜活生动、昂扬向上的融媒精品,积极提升本次活动的关注度与参与度。“同时,也希望各位媒体朋友们能够以独特的视角,把汉中的美丽风景、生态文化、发展故事传播给更多人,让大家了解汉中、走进汉中、爱上汉中。”

“生态高颜值·发展高质量——网络媒体看汉中”主题采访活动暨2024“云享汉中”短视频大赛启动

西部网记者惠璇璇、汉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何娜作为媒体代表进行表态发言。

本次“生态高颜值 发展高质量”——网络媒体看汉中主题采访活动由汉中市委网信办主办,西部网承办。2024“云享汉中”短视频大赛由汉中市委网信办策划组织、西西新闻承办。

在未来为期3天的采访活动中,陕西省各重点新闻网站、门户媒体的记者们将走进汉中留坝县、南郑区、洋县等地,紧紧围绕“生态高颜值·发展高质量”这一主题,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大力宣传汉中建设环境优美、绿色低碳、宜居宜游生态城市的举措成效。


编辑:图图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