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医师协会消化内镜分会健康帮扶学术交流活动在城固县医院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作者:向东梅 赵春梅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向东梅  赵春梅)  3月30日下午,陕西省医师协会消化内镜医师分会健康帮扶学术交流活动在城固县医院四楼学术厅成功举办,大会邀请省内多位知名专家做学术讲座。陕西省医师协会消化内镜医师分会会长王景杰、汉中市医学会会长魏金海,城固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熊韬,城固县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宏升分别致辞,会议由汉中市消化疾病专委会主任委员赵德娥主持,全市近200余名消化领域同仁参加会议。

陕西省医师协会消化内镜医师分会会长王景杰代表陕西省医师协会消化内镜分会专家团向组织筹办本次会议的领导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省消化内镜分会将积极开展学术交流及帮扶指导活动,助力基层医疗机构消化疾病诊疗水平不断提升。

0E5A9044_副本.jpg

汉中市医学会会长魏金海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参会人员珍惜学习机会,认真聆听讲座,加强与省级医院的交流沟通,提高诊疗水平,让汉中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0E5A9019_副本.jpg

城固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熊韬对专家前来传经送宝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与会人员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强学习,不断推动消化内科领域学科发展,持续提升消化系统疾病诊疗水平,为广大老百姓的健康服好务。

0E5A9008_副本.jpg

城固县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宏升对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我院消化内科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祝愿大家在此次会议中学习新知识,收获新成果,并把所学知识应用到临床实践中,造福人民健康。

0E5A8983_副本.jpg

论坛紧紧围绕“消化疾病和消化内镜领域的临床诊疗及临床研究”展开,来自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消化内科主任医师王景杰教授分享了《抗栓患者消化道出血全程管理》,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消化内科副主任时永全教授分享了《胃癌的化学预防》,陕西省中医院脾胃科主任鱼涛分享了《急性胰腺炎诊疗中的关键环节与中医对策》,西安市第三医院消化内科副主任张超分享了《胆道疾病微创化治疗》,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张明鑫教授现场交流了《结直肠癌早期筛查现状与技术》,为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消化领域的学术盛宴。

论坛现场学术气氛浓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此次论坛的举办将对全市各级医疗机构消化内镜的学科建设、新技术开展以及科研水平的提升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有力推动健康汉中的建设。

 

编辑:西亮           责编:姜琼           终审:慕瑜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