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镇巴县中医院2024年度春训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作者: 魏剑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1春训活动启动会.jpg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魏剑)近日,汉中市镇巴县中医院2024年度春训活动第五期培训会在该院14楼学术大厅召开,该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院不值班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该院党委书记杨忠,党委副书记、院长冯波儒分别以《赢在中层 胜在执行》和《知易行难 行胜于言》为题做了精彩培训,为该院为期一个月的春训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2书记授课.JPG

会议指出,为期一个月的春训活动准备充分、安排周密,领导班子成员课件精彩纷呈,全院干部职工春训期间精神饱满、学风优良。通过春训,全院干部职工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业务能力进一步提升、纪律规矩意识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激情活力进一步提振,收获了良好反响,取得了圆满成效。

3院长授课.jpg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认真领会、加强学习,对春训活动开展一次“回头望”,全面总结经验得失,聚焦问题抓落实,持续巩固和拓展春训活动成果,常态化开展作风建设活动,把学习整改延伸为常态工作,抓在日常、抓住细节、抓出成效。各科室要创新工作亮点,对标对表各项工作要求,主动设置“高门槛、远目标”,提出创新目标,推动业务工作提质效、出亮点、创品牌,要把春训的收获和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用全年优良的工作业绩检验春训成效。

4春训最后一期.JPG

会议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撰写春训心得体会。要将此次所学所思迅速贯彻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以积极饱满的热情、务实高效的作风、勇挑重担的责任感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以狼的精神、狐的智慧、鹰的心态,精诚团结,群策群力,做一个有理想、有文化、有修养、有温度的医者,奔着医院的共同目标,带着过硬的本领技术,主动担当作为,描绘医院发展的新蓝图,铸就医院发展的新希望,奋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编辑:西亮           责编:姜琼           终审:慕瑜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