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阴市文化和旅游局党委开展“缅怀先烈忆初心 赓续血脉担使命”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高盼成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高盼成)又是一年清明节,无限哀思祭英烈。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弘扬爱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4月1日,华阴市文化和旅游局党委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在华山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先烈忆初心,赓续血脉担使命”为主题的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1.jpg

党员干部列队纪念馆前,向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干部鞠躬默哀,向革命先烈表达了无限崇敬之情;聆听全国优秀退役军人张顺京同志讲解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感受革命先烈们大义凛然的气概和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

纪念馆前,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列队整齐,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誓言铿锵,初心弥坚,让党员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扎实工作,为党的事业砥砺奋斗。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要以革命先烈英勇无畏、敢于拼搏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担当履职尽责、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昂扬姿态和务实作风投身于文旅工作中去。


编辑:佑怡           责编: 姜琼          终审:慕瑜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