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洋县:多场音乐会让油菜花海别具魅力

发布时间:   作者:洋县文联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学习强国”汉中学习平台携手洋县文联开展线下活动.jpg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 “在油菜花海里还能欣赏到免费的专业音乐会,有看头,太开心了!”3月31日上午9时许,在洋县筼筜谷观花点,来自西安的韩女士闻声赶到了音乐会现场,她兴奋地和舞台上的音乐家互动,表演了一段禅舞。连日来,洋县音乐家协会持续利用周末在多处观花点举行小型音乐会,用精彩演出为游客带来别样的精神享受,也为洋县的油菜花海增添了魅力。

1.jpg

为丰富花海节文艺活动,洋县文联积极组织音乐家协会演出彩排。在花海赛诗会当天及周末晴好天气,分场次在龙泉、梨园景区、筼筜谷花田举办小型音乐会。翟志敏、张曲、孙亚群、牟建军等30多名当地音乐家穿插式表演古筝、萨克斯、口琴、声乐等丰富多彩的表演,让幽静的花海变得浪漫而富有趣味。

音乐会演出,激发了很多外地游客的兴趣,他们纷纷登台和音乐家互动表演,让活动变得更加精彩热闹。

3月23日上午10时,来自陕北的游客梁熙敏登台演唱了《打酸枣》《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等歌曲,她地道的陕北强调,高亢劲爽富有地方风味的演唱风格一下子赢得了雷鸣般掌声。“汉中的油菜花名副其实,真的太美了,让人禁不住要高歌一曲,洋县这边考虑地真周到,还真让我实现了在花海中放歌的梦想!”梁熙敏十分高兴地说。

活动期间,“学习强国”汉中学习平台携手洋县文联积极策划,在筼筜谷观花点开展线下推广活动,吸引众多游客拍照打卡。


编辑:西亮           责编: 姜琼          终审:张建全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