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坚定理想信念

——渭南市白水县学生资助和学校后勤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主题党日活动走进白水县烈士陵园
发布时间:   作者:高盼成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高盼成清明祭英烈,传承中华魂。4月3日,中共渭南市白水县学生资助和学校后勤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县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1.jpg

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参加活动的党员们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依次排开、整齐肃立,奏唱国歌、敬献花篮,庄严宣誓、瞻仰并三鞠躬,表达对烈士无比的崇敬和深切的缅怀。

学生资助和学校后勤服务中心支部副书记王田珍在讲话中指出,我们缅怀革命先烈,为的是继承他们的遗志,发扬他们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他们用生命和鲜血开辟的道路上不懈奋斗、永远奋斗。 

2.jpg

参加祭扫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铭记英雄先烈,发扬他们的精神,像英雄模范那样坚守、像英雄模范那样奋斗、像英雄模范那样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造就不平凡的事业,使家乡更加富饶,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活动同时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学生资助和学校后勤服务中心支部第一季度渭南党建云平台“微感悟”“心得体会”上传情况。


编辑:佑怡           责编:姜琼           终审:赵梓希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