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发布境外融合服务平台 打通境外游客购票通道

发布时间:   作者:梁飞燕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1.jpg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 (全媒体记者 梁飞燕)4月3日,秦始皇帝陵博物院正式发布境外融合服务平台。该平台目前已覆盖了39个国家和地区的24种语言、29种货币。平台覆盖国家和地区的游客,可直接使用当地货币在该平台进行兵马俑旅游参观预约。

2.jpg

秦始皇帝陵博物院作为全球著名的世界文化遗产,一直以来都是世界各地游客向往的旅游目的地,随着中国的免签“朋友圈”扩容,出入境旅游热潮持续升温。为了进一步打通入境游的“堵点”和“难点”问题,持续推进票务预约、客流导入、展示利用等方面的融合服务能力,提升境外优质服务水平,扩大品牌境外影响力,实现海外游客更便捷地“畅游中国”,秦陵博物院联合携程集团、中国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建设了境外游客融合服务平台,实现境外游客的在线票务预订,打通支付结算通道,同时借助携程在世界各地的线下门店打造秦陵微型数字博物馆,为世界各地游客提供便捷,智慧的服务平台。

该平台的建设为增进中国与世界各国和地区人民的友好交往、传播中华优秀文化和文明成果、促进对外开放起到积极作用。同时为陕西的博物馆做好入境游客接待服务工作提供的范例,为全国旅游行业贡献了陕西经验,陕西力量。


编辑:子墨           责编:高思佳           终审:张建全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