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召开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高盼成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高盼成)4月8日,韩城市召开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韩城市委书记亢振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张景锋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毋晓维总结安排工作。

b32a210f2cd00db3e685b7b97a46175f.jpg

亢振峰对过去一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坚持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精神文明建设、历史文化保护传承、意识形态安全等方面亮点纷呈、捷报频传,用实干展示了“韩城风采”、重塑了“韩城形象”、凝聚了“韩城力量”。

亢振峰强调,今年是韩城市从“救火稳盘”的特殊时期向“笃行实干”的奋进状态转变、从“纠偏正向”的填平补齐向“突破发展”的见效成势转变、从“偿还旧账”的被动作为向“谱写新篇”的主动出击转变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意义重大。要突出凝心铸魂,深刻领悟蕴含其中的政治感召力、理论穿透力、实践引领力,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效,持续加大理论学习力度,不断延伸宣传普及广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凝心聚力,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统筹理论和舆论、内宣和外宣、网上和网下、文化和文艺等工作,大力宣传韩城市开展“三个年”活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亮点成效,打好舆情管控主动仗,掌握意识形态主动权,进一步巩固壮大主阵地更加牢固、主旋律更加昂扬、正能量更加强劲的主流舆论。要突出理念引领,坚持以文传脉、以文惠民、以文兴业,以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强市建设为统揽,统筹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一体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移风易俗等重点工作,持续深化“党风政风民风”共建活动,进一步提升理论武装的感召力、意识形态的凝聚力、主流舆论的引导力、价值引领的塑造力、文化产业的竞争力、对外宣传的影响力,不断开创韩城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亢振峰要求,要切实把党管宣传、党管媒体、党管互联网、党管意识形态的要求落到实处。宣传思想战线要树立“大宣传”格局,持续转变作风,练就过硬本领,真正肩负起武装人、引导人、塑造人、鼓舞人的神圣使命,为韩城实现“小城逆袭”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编辑:佑怡           责编:小木           终审:慕瑜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