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城固县沙河营镇“旧巢”引“新凤”,闲置资产焕发新动能

发布时间:   作者:李辉 刘信杞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图片1.png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李辉  刘信杞)初春时节,陕西盛帝威尔门窗科技有限公司已全面提速生产,在企业落地生产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已经展现出了强势的发展劲头,月产值达200万元,业务范围已经拓展至欧美、中东等一些国家,最近更是一举拿下一笔400万美元的外贸订单。

图片4.jpg

“城固县沙河营镇优越的投资环境是我们下定决心投资并长久合作下去的最大动力”。这是陕西盛地威尔门窗科技有限公司法人周乔,在回顾企业入驻过程中最常说的一句话。例如在对接外贸订单中,需要县级以上政府邀请函来邀请国外客商到企业进行考察,但本地企业从未办理过此项业务,不知从何处申请,沙河营镇政府在了解企业面临的问题后,主动对接市县外事部门,收集资料并汇总整理,在短时间内迅速办理,帮助企业加快外贸订单的签订进度。

近年来,沙河营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通过多种举措盘活闲置资产,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经济发展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态势,为群众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

摸家底夯实盘活基础。因企业停产搬迁,留下许多“空壳”厂房,成了利用率不高的闲置资产。沙河营镇详细登记各类集体企业用地、闲置资产面积、现有建筑物、资产使用状况等情况,企业投资者可以在最短时间内得到符合投资条件的闲置资产信息。

多渠道推进招商引资。沙河营镇积极扩大招商渠道,参加各类招商活动,主动加强与企业家沟通联系,了解企业需求,提供个性化服务,引进了陕西盛地威尔门窗科技有限公司和汉中诚惠物流公司等优质项目落户,为实现镇域经济快速增长积蓄力量。

全方位优化营商环境。在招引项目过程中,沙河营镇坚持优化营商环境,在企业入驻、合同谈判、项目入驻、执照办理等方面提供一站式服务,充分发挥服务企业的“店小二”角色,着力提升为企业服务的精准性和实效性,持续增强企业的获得感和发展信心。

图片3.jpg

下一步,沙河营镇将持续推进闲置低效用地盘活率,组建企业服务专班,对重点企业实行“一户一档”,全力护航企业发展,为城固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沙河营力量。

 

编辑:西亮           责编: 思羽          终审:赵梓希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