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公安局召开打击涉企违法犯罪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王彬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1.jpg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王彬)为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服务保障重大项目安全,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米脂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打击涉企违法犯罪,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并于4月8日组织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郝海洲主持会议并安排相关工作,全体局领导、民辅警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米脂县公安局打击涉企违法犯罪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工作重点、时间要求,夯实了工作责任,就摸排涉企违法犯罪线索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强化问题导向,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认真排查化解各类涉企矛盾纠纷,严厉打击非法阻工的违法行为,深入开展涉黑恶犯罪线索的摸排和案件打击整治,为重点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2.jpg

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由分管领导和所队长担任项目警长的工作制度,深入摸排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因土地补偿、矛盾纠纷等引发的不稳定因素,县局党委定期听取汇报,研究解决问题。要开展集中专项摸排。集中时间、深入实地,不漏一家、不漏一户,上门摸排矛盾纠纷、非法阻工行为和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建立风险隐患整改销号制度,会同有关部门专题研究,“一案一专班”“一人一专班”扎实做好风险隐患的动态更新和化解。要加大打击整治力度。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搜集排查涉黑涉恶线索,严厉打击恶意阻工、强买强卖、敲诈勒索等违法犯罪行为,为全县重点项目保驾护航,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基层派出所,印发了相关工作方案和项目警长分组名单,对其他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文平           责编:鲍海           终审:张健全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