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西乡县杨河镇李河小学举行家长会

发布时间:   作者:刘文德 谭伟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刘文德 谭伟)为加强家校沟通,提高家校协同育人,促进学校教育稳步发展,助力学生健康成长,4月12日,汉中市西乡县杨河镇李河小学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家长会暨家长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家长首先欣赏学校部分社团节目,活力四射的曳步舞、绘声绘色的快板、悠扬婉转的陶笛声……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不时的引来家长掌声和赞叹。校长陈荣波汇报学校办学理念、规章制度、教育教学管理等,就促进学校规范管理、家校共育等工作和家长进行探讨,认真听取家长意见、建议。副校长王前就当前春季安全、学生心理健康、防电信诈骗、防溺水等方面向各位家长作培训。

家长们在解说员的带领下有序参观学校各个功能部室,详细了解功能及日常使用情况。看到美术教室琳琅满目的手工作品、图书阅览室宽敞明亮的读书环境、充满现代气息的书法教室……家长纷纷称赞国家对教育的关怀,办好了家门口的学校。

家长们来到孩子所在的班级教室,与班主任和任课教师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向老师们请教家庭教育方法,探讨学习问题,教师们耐心细致地为家长“出谋划策”。家长们表示,学到了不少教育孩子的方法,受益匪浅,一定会全心全意地对接好、支持好、配合好学校的管理和教育工作。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时光有痕,向暖而行。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对学校的展示、教育成果的检验,更是一次家校之间的情感交流和对话。今后,李河小学继续以开放的姿态,与家长朋友们携手同行,共育未来!


编辑:金苗           责编:鲍海           终审:张健全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