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90004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阅读 > 活动资讯 >

西安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东前进小学书法教育基地揭牌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作者:乔小岗 时间:2019-11-14

2019年11月13日下午,“文化传承 墨香四溢” 西安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东前进小学书法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西安市未央区东前进小学举行。

2019年11月13日下午,“文化传承 墨香四溢” 西安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东前进小学书法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西安市未央区东前进小学举行。

共青团西安市委副书记徐辉,陕西国画院专职画家、陕西省青年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韩勃正,西安市青书协主席钟镝、东前进小学校长刘继报、西安市青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伍强、西安市青书协副秘书长李金戈、西安市青书协理事、《文化艺术报·书法艺术》主编薛鑫、西安市青书协理事范颖波、团区委书记助理李沛坤、未央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张西彦、未央区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程春艳,西安市青联委员、青年雕塑家得存、青联委员、西安市书协张洁,青联委员、明德琴社社长王伟。媒体和东前进小学师生80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徐辉书记和刘继报校长分别代表西安市青书协和东前进小学,共同为“西安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东前进小学书法教育基地”揭牌。随后,刘继报校长在致辞中,对各位领导、嘉宾及书法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基地的成立表示诚挚的祝贺,并提出将以此次授牌为起点,提高全体师生的书法水平和审美能力,扎实推广规范汉字书写教学,让学生在汉字书写中找到快乐,从而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开展好书法教育活动,要有计划,有目的的培养每个学生对于书法基础知识的了解,写好方方正正的中国字,做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

西安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钟镝在致辞中讲到,书法艺术的发展需要源源不断的后备力量,中小学书法教育一直是西安青年书法家协会关注的工作重点,“基地”的成立旨在提高学校书法教育队伍的思想文化素质和业务水平,为学校与协会进行书法艺术交流提供一个良好平台。

共青团西安市委副书记徐辉和东前进小学校长刘继报揭牌。

陕西国画院专职画家、陕西省青年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韩勃正现场作画。

西安市青书协主席钟镝现场创作书法作品。

西安市青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伍强现场创作书法作品。

西安市青书协副秘书长李金戈现场创作

西安市青书协理事范颖波现场创作


编辑:小树


 
 
文化艺术报客户端下载
 
视频
 
特别推荐
 
图片
 
网站简介|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联系我们| 招聘启事|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版权所有:文化艺术报 联系:whysbbjb@126.com
电话:029-89370002 法律顾问:陕西许小平律师事务所律师 徐晓云 刘昕雨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ICP备16011134号-1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