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主视觉及形象大使发布

发布时间:   作者:李妮  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 (记者 李妮)9月25日,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主视觉及形象大使发布。在本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主视觉中,万里星空与茫茫黄沙相得益彰地凝结在一起,烘托起了辽阔而又宁静的主基调。代表陕西西安周秦汉唐中华文化的秦俑IP,在白色银幕的映衬下,放目远眺,穿透历史的深邃与久远。它寓意着丝路沿线上,不同国家以光影为媒,和而不同,交流互鉴,皮影与银幕交相辉映,古典与时尚在此交融;新的时代里,世界文明在此交流,丰富多彩的丝路故事在此汇聚,共同构建全球利益共同体。

本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形象大使为演员张嘉益。张嘉益有着陕西汉子的独特魅力:踏实、朴实、扎实。他坚持对表演艺术的热爱,塑造了一个个深入人心的角色。他身上所蕴含的坚毅、自信和亲和力,与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气质高度契合。

此外,七个国家的丝路故事特别发布。这象征着中国、俄罗斯,法国、伊朗、埃及、意大利、哈萨克斯坦等国家共同谱写出千古传诵的文明诗篇,《妖猫传》《歌剧魅影》《埃及艳后》《天堂的孩子》《大鱼海棠》《威尼斯商人》《可汗之帐》等电影世界的经典角色,通过皮影的形象重新“活”了起来,从银幕走向现实,共同构筑起本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璀璨绚丽的国际人文交流新篇章。


编辑:慕瑜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