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90004

陕西洛南县应急广播大喇叭 疫情防控宣传作用大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作者:杨开让 刘建军 时间:2020-01-30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通讯员 杨开让  刘建军)“各位父老乡亲,大家新年好,由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迅速蔓延,为了大家的健康和安全,春节期间,请尽量呆在自己家中,少走亲戚……”

  “各位村民,今年不上门拜年,不聚餐,不外出,一律电话短信拜年。”

  “防病毒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走动,今年就不要互相拜年了,好好呆在家里注意安全!”

        连日来,陕西洛南县城乡处处响起非同寻常的喇叭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肆虐蔓延,洛南县同步启动相应级别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洛南县文化和旅游局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了相关预案,及时关闭9个旅游景区,歌厅、网吧、影院同时停止一切文化活动,迅速启用农村应急广播设备,让其在关键时刻发挥最大功效,不间断地传达中、省、市、县疫情防控政策和当地党委政府的防控措施,准确发布疫情信息,稳定人心坚定树立打赢疫情防控战的信心。   

       1月26日大年初二,洛南县16个镇办244个行政村的大喇叭先后响了起来,基层文化干部、村干部一遍又一遍向村民发出倡议,与此同时,各镇办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也紧急部署,安排20多辆宣传车辆,走村入户巡回宣传相关疫情防控知识,全县各村、社区都组织村组干部和志愿者在村头巷尾用扩音喇叭开展宣传,确保宣传全覆盖、防控无死角,确保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全面防控阻击战。

         洛南县充分发挥应急广播大喇叭在宣传疫情防控 ,确保疫情防控宣传全覆盖、促进社会稳定方面的积极做法,受到了当地政府以及人民群众的点赞和好评。


编辑:金苗

 
 
文化艺术报客户端下载
 
视频
 
特别推荐
 
图片
 
网站简介|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联系我们| 招聘启事|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版权所有:文化艺术报 联系:whysbbjb@126.com
电话:029-89370002 法律顾问:陕西许小平律师事务所律师 徐晓云 刘昕雨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ICP备16011134号-1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