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崇文镇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文化惠民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梁飞燕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6.jpg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 (全媒体记者 梁飞燕)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文化振兴,让村民共享文化成果,4月6日,西咸新区崇文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文化惠民活动”。

活动伊始,崇文镇党委组织委员李青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加强家风家训建设》为题,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向村民阐述了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的重要性。“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建设,加大文明家庭创建力度,让更多家庭展现良好精神风貌。以家庭为单位构建文明村镇,以好家风带民风促社风,形成向上向善的良好社会风尚。”李青表示,党员干部要带头,持续弘扬优良家风家训文化,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以家庭文明建设的新成效助力崇文镇高质量发展。


3.jpg


宣讲结束后,文化惠民演出拉开序幕。群众喜闻乐见的秦腔经典折子戏《下河东赶驾》《周仁悔路》《三娘教子》等精彩曲目轮番上演,表演者们通过清脆的歌喉、传统的唱腔、惟妙惟肖的表演让群众过足了戏瘾。“都是经典戏,表演很精彩,最主要的是在家门口表演,看戏很方便,切切实实丰富了我们老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坡底村村民路根一高兴地说道。

下一步,西咸新区崇文镇将持续开展丰富多样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举办各类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构建“党建+宣讲+文化”三项联动机制,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以文化振兴筑牢乡村振兴,全力推动新型城镇化融合发展迈出新步伐。


编辑:子墨           责编:姜琼           终审:赵梓希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