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合阳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高盼成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高盼成)“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6月28日,渭南市合阳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深情表达对党的热爱和忠诚。

会上,合阳县委宣传部党支部书记刘均锋以《奋进新征程 展现新作为 为推进合阳宣传工作不断强起来作贡献》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党课从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深入推动工作落实、强化工作作风建设三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带头学,学全学深。党的科学理论是一个非常庞大的体系,只有结合学,全面学,才能真正学深学透,才能真正增强归属感,坚定理想信念,才能真正做到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带头讲,讲清讲透。宣传干部首先要做好的就是宣传宣讲工作,既要讲清更要讲透彻,要通过宣传让党的政策成为全社会的共识,像空气一样融而不觉。要带头干,干实干好。要发扬实干精神,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要理论联系实际,带好头,做表率,切实将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要带头创,创新创活。面对新的挑战,要善于创新,善于创活,创新思想,创新载体,创新方法,创新举措,创新工作,创新活动,最终达到全面、系统、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的目标。

大家表示,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身份意识,激发了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担当,主动作为,为“一区一地一县”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大风           责编:慕瑜           终审:吴汉兴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