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一德在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时表示 自觉接受人大监督 全力支持代表履职 推动政府工作在法治轨道上高效运行

发布时间:   作者:秦骥 母家亮  来源:陕西日报

3月8日,陕西省长、省代表团副团长赵一德参加代表团小组会议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他指出,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跟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紧贴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紧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需求,体现了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是一个体现宪法权威、坚持人民至上的好报告。完全赞同。

赵一德说,过去一年,全国人大常委会坚决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作出了示范表率;全力支持和保证人民当家作主,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上发挥了重要作用;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职能,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上展现了使命担当;不断强化“四个机关”意识,在加强人大自身建设上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省政府将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实施《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依法维护人大权威,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全力支持代表履职,推动政府工作在法治轨道上高效运行。(记者 秦骥 母家亮)


编辑:高思佳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