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一德在审议“两高”工作报告时表示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奋力开创法治陕西建设新局面

发布时间:   作者:秦骥 母家亮  来源:陕西日报

3月9日,陕西省长、省代表团副团长赵一德参加代表团小组会议,审议最高人民法院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他指出,“两高”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中央对“两高”工作的部署要求,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切中要害,部署工作务实清晰,彰显了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自觉、护航高质量发展的务实担当、人民司法为人民的深厚情怀、改革创新再出发的勇气魄力,都是高举旗帜、维护法治、情系人民、砥砺奋进的好报告,完全赞成。

赵一德说,过去一年,最高人民法院和最高人民检察院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深入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有力维护了国家政权安全,促进了社会公平正义,确保了社会大局稳定。省政府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快推进全面依法治省,努力在建设法治政府上有新突破、在依法保障人民权益上有新作为、在提升法治能力素养上有新进步,在全社会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培育法治文化、营造法治环境,奋力开创法治陕西建设新局面。 (记者 秦骥 母家亮)


编辑:高思佳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陕ICP备16011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