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90004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专题 > 大美陕菜 >

裕华商务酒店董事长祝兵团:把乾县饮食、文化推广出去

来源: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作者: 时间:2021-09-15



大唐博相府餐饮客房预订电话  029-8556 3333


  今年5月,2021乾州美食节·乾州四宝美食烹饪大赛暨乾县美食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乾县大唐小镇举行。活动当天,美食齐聚、人声鼎沸、大咖支招、干货连连。
  活动的举办展现了乾县美食烹饪技艺,彰显了美食魅力,扩大了乾县美食的影响力,同时也为乾县餐饮业的发展提供了有高度、有深度、更专业可行的思路与方案。
  在此次活动的举办过程中,乾县的一批特色餐饮美食企业涌现出来,他们带来了各种各样具有乾县特色文化、以乾州四宝为首的美食,不一样的菜色、各式各样的制作技法,让人们大饱眼福、大饱口福,为乾县的美食产业发展带来了勃勃生机。
  位于乾县裕华十字的裕华商务酒店就是其中之一。在乾县为期两天的活动中以及前期的评审中,裕华商务酒店大放异彩获得团体奖金奖,公司推出的酸汤面获得十大名小吃奖。
  裕华商务酒店是一家集中餐厅、客房为一体的多功能式酒店。餐厅装修高雅、时尚,拥有先进的电脑点菜系统。宴会厅共600多平米,餐饮面积1000平米,包间18个,能同时容纳800多人就餐,适合大型婚宴、喜庆聚会和团队接待,12个豪华包间配置齐全。客房共77间,居住环境优雅,服务高端。
  在乾县活动结束后,裕华商务酒店的客流量以及知名度有了大幅提升,日前,陕菜网工作人员对于裕华商务酒店董事长祝兵团进行了专访。
  裕华商务酒店全程参与了此次的乾县美食节活动。在活动过程中,裕华商务酒店看了很多、学了很多,董事长祝兵团说,在高峰论坛里,老师们的发言不断地激发他的灵感,“我们听到了很多新思路,看到了餐饮发展之路的各种可行性,这对我们这个企业的发展具有建设性作用。”
  而美食大赛的参与,也让祝兵团看到了乾县美食的百花绽放,之前少有活动可以网罗乾县美食,此次的乾州美食节是一个让大家各出绝活、互相交流的一个很好的平台,我们正好可以取长补短,找到自己的不足,更好地提升进步。
  “以前做酒店,想的只是顾好自己眼前这点生意,让顾客吃得放心、住得安心,”祝兵团先生说,“经过咱乾县的这次活动,让我们的整个思路有了一个不一样的转变,现在我们要做的,不仅仅是怎样把生意做好,更重要的是我们作为餐饮人还肩负起了一个使命,就是把乾县饮食推广出去,把乾县文化推广出去。”
  说到获得十大名小吃之一的酸汤面,祝兵团显得十分谦虚。他说其实酸汤面在乾县很常见,基本每一家做餐饮的店面都会有这道常规的美食,做得好的也非常多。他们家的酸汤面要说出彩的地方,应该就是面都是当天制作且纯手工。这样的面新鲜、口感弹滑而且又能保持营养。酸汤是用鸡架吊汤,保持了鲜美度,进而保持了口感。祝兵团表示:“作为一家餐饮企业,我们非常年轻,从2020年6月才开始正式对外经营,所以我们路还很长,幸而我们经历了这样一次活动,能在我们成长初期就指引了我们前行的路,我们会好好发展、推广乾县美食,进而回馈社会,希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也希望与更多的企业有深度交流的机会。”在中国,每天都有餐饮企业如雨后春笋般开业,它们就如同裕华商务酒店一般年轻、有活力,在创新与试错中不断摸索前进。餐企要发展,在做良心买卖的同时,还要与时俱进,这是祝兵团最大的感受。

编辑:高思佳

 
 
文化艺术报客户端下载
 
视频
 
特别推荐
 
图片
 
网站简介|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联系我们| 招聘启事|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主办:陕西人民出版社 版权所有:文化艺术报 联系:whysbbjb@126.com
电话:029-89370002 法律顾问:陕西许小平律师事务所律师 徐晓云 刘昕雨
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登高路1388号陕西新华出版传媒大厦A座7层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1015号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2
文化艺术网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029-8937000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1120190004
陕ICP备16011134号-1
Copyright 2012-2019 文化艺术网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